8.06.2009

i'm so sorry

actually 秀秀有交代功课的
just 她在放学后才 call 我
and 你们都回家了
plus 她没有交代要做哪一题...
只讲要做总复习题(代数)
没有讲要做在哪一本...
then 她 reply 我
讲要做完全部
but 在课本做 la
then 开学时
她点习题直接抄进簿子
so sorry 现在才跟你们讲

6 Key Xiao=]:

♔ℋuei said...

她有没有[特别]一点。
哦.....
总复习题几多一下wor...

xiubak said...

能不能当作没看到
然后开学再讲不知道

哎呀~
多也是要做的
要开始拼了...

Anonymous said...

harr...
不想做叻...
刚拼完...
又要?!

算了...
我任命...

♔ℋuei said...

可以有几个人跟我一起不拼吗...

xiubak said...

我!我!
星5了咧~
我什么都还没做...

Amanda. said...

可以放弃这一本吗?

还有2天就开学了o.O
反正也不是所有人有来这里
然后他们就不懂
他们不懂就没做
所以我们也讲不懂啦[^^]